袋子

七宗罪之Lust

*准备开一个甜甜甜的七宗罪系列,主要写CrisKa在一起之后的生活,非现实向,为了甜而写,希望我能坚持呀。

Lust是指过于强烈的、不合乎道德的欲望。但丁的标准是“过分爱慕对方”,而这样便会贬低了神对人们的爱。犯此罪者,火焰罚之。

“克里斯蒂亚诺,再一次的,我在小报头条上看见了你!”

“听我解释亲爱的,这只不过是一次应酬,我发誓我除了必要的接触外什么也没做。”

“你知道吗,如果下次你能收一收你那孔雀一样的姿态,换一套更妥帖的衣服,你的麻烦会少得多!”

“为什么你总是这么高高在上地约束我,管教我?”

“因为我在这方面的确比你规矩多了!”

“哦,的确呢,我们的处子先生,我们高贵的,在婚前一直禁欲的天使!那为什么您,现在和我这种人鬼混在一起了呢?现在,您又有什么资格呢?如果您受不了我,请回您的天堂去吧。”

里卡多毫不犹豫地冲出门去,他甚至连外套也没带。

克里斯试图成为一名桌面清理大师,然后他就看见了那条里卡多织给他的白色的围巾。很不完美,但是非常暖和。

他可怜的最怕冷的里奇现在却在寒风里呢。克里斯决定马上去追。

里卡多并没有走远,他在他们常去的活动场发呆,他的眼圈红红的。

克里斯把里卡多拽上车,然后把暖风开到最大。“里奇,原谅我的口不择言,我只是生气你为什么不信任我。也许我之前,的确是一个浪子,但自从有了你,我再没有做过任何出格的事。我以我的足球生涯发誓。”

“克里斯,也许你说得对,我现在已经没有资格教训你了,我背叛了上帝,我放纵自己的欲望,我过度爱慕一个不能被爱慕的人,阿斯莫德已经接管了我的灵魂,它将永世被烈火焚烧。”

“不!这根本不是你的错误!是我引诱了你,我才是那个罪人。如果一定要被烈火焚烧,那么就请焚烧我的躯体吧。是我,不可饶恕地爱你。”

里卡多摇摇头,“不,我不是无辜的人,我是心甘情愿的。我也,爱你。”他伸出修长的手指捂住了脸。

“里奇,我们再也不吵了好吗?将来如果有什么惩罚的话,就让我们牵着手一起去吧。”

半晌,一个模糊的声音响起: “嗯,我们回家吧。”

里卡多被包裹在厚厚的白色毯子里,他看起来真的非常圣洁。

“阿嚏!”克里斯闻声从厨房里跑出来,他在煮一锅热汤,“该死,你还是感冒了。”

“并没有,亲爱的。可能只是你煮汤的时候在想我。”

评论

热度(25)